[轉貼]Android 2.2 發表 速度加倍 功能更齊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轉貼]Android 2.2 發表 速度加倍 功能更齊

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大會又來囉!今年預定兩天的排程,分別於美國時間 5 月 19 日早上 9 點與 20 日早上 8 點 30 分(台灣時間分別是 20 日的凌晨 12 點,以及 20 日晚上 11 點 30 分左右)於舊金山盛大舉行。自從 2008 年開始,Google 每年都會舉辦 Google I/O 大會,在會場與軟體開發者研討 Google 各種產品及相關應用,當然最令人矚目的還有發表重要產品的更新版本與功能。




Android 2.2 會場重點簡單整理:

1. 支援 Abobe Flash 10.1 & Adobe AIR 開發工具。
2. 增無線網路 / USB 共享功能
3. Android 2.2 OS 內建的網路瀏覽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快速的。
4. 透過 JIT 即時編譯,系統速度將會達到原先的 2 - 5 倍快。
5.Google 將新增透過 PC 上的 Market 網頁,同步安裝在 Android 2.2 的手機上
6.Android 2.2 OS 將支援把程式移至記憶卡上的功能(App2SD)
7. 現在 Android 2.2 OS 將可以直接播放 iTunes 上的串流音樂。
8. 更聰明的廣告投放系統。

Android 2.2 OS 果然跟預期的一樣,更新了先前大家預言的強大功能,除了速度上的提升,還新增 20 幾項細部功能,另外 Android Market 的應用也做得更加完整。

官方介紹影片:



資料來源:Android 2.2 發表 速度加倍 功能更齊-Desire 渴望機-Sogi! 手機王.

以上標紅色粗體是我認為很重要的更新,相信不久後就會在討論區出現「某某機型可不可以升級2.2?」或是「某某機型何時會升級到2.2?」等等問題。

不曉得各位認為哪些是很重要的更新呢?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