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衝擊下 你準備好你的被動收入了嗎?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疫情嚴重衝擊下 你準備好你的被動收入了嗎?




今年(西元2021) 5月,因為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與新北市率先進入三級警戒,這代表著只要踏出家門就必須戴口罩,許多娛樂性質行業被迫停業,如電影院、網咖等。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為什麼被動收入很重要?

為避免疫情擴散,餐廳也禁止內用,全部必須改為外帶與外送,被迫停業的店家與員工頓時失去收入,若這時沒有其他收入來源,就是在吃老本。也因此,養成「被動收入」很重要。

 

投資年輕化

根據媒體報導,在台北市買房需要15年不吃不喝,那有什麼方式可以快速累積資產呢?我們都知道,薪水收入已經不足以支撐台灣許多年輕人買房子,「投資」變得很重要,投資有很多方式,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股票,新聞報導指出,去年有150萬戶都是新開戶,另外調查發現受訪者中有接近半數是2030歲的族群,這表示許多人開始在股市投資,希望能用時間換取金錢,創造出另一筆收入來源。

 

高報酬高風險

不過,台北股市設有漲跌幅 10% 限制,因此起伏相對小,除了股市外,還有匯市,也就是買賣外幣來賺差價,但目前疫情關係,除了台幣強勢,各國貨幣都逐漸下滑,日幣都已經到了 0.251 了,美金則是 27.91左右。如果你想要快速累積資產,那麼投資比特幣與以太幣是個不錯的選擇。回顧去年3月,比特幣曾掉落到萬元美金不到,若能持續抱到現在,那是11倍的利潤報酬,世界上不會有老闆會在隔年就加薪11倍。

 

相較穩定的投資比特幣

高低起伏非常劇烈的比特幣,有沒有相較穩定的投資方式呢?有,那就是「網格交易」,所謂網格交易就是透過系統自動低買高賣,如同在設定的最低點與最高點中間劃分許多買點與賣點,只要設定好最低點與最高點以及格數,就不斷在這之間低買高賣。例如設定比特幣的區間下限是1萬,上限是10萬,畫分成200格,選好等差或是等比,系統就會計算買進後漲幅多少美金賣出或是漲幅多少百分比會賣出。對於投資新手而言,會忍不住想要追高殺低,而交給網格機器人,並且相信網格機器人後,可以避免不斷追高殺低,長期來看,只要比特幣不超出上下限,價值不歸零,你永遠可以賺到錢。

 

派網的網格交易機器人

有些交易所提供了API,讓會寫程式的工程師可以做到系統化的掛買賣單,但對於不會寫程式的人來說,派網的網格交易機器人可以讓許多人做到「自動化交易」,所謂自動化交易就是24小時系統都會不斷地運作,做到真正地被動收入不盯盤,只有當價格超出設定的區間,機器人才會暫停。

 

網格機器人建議設定值

網格機器人雖然讓入門變得更容易,不過設定值好壞攸關到利潤高低,如果上下限區間太小,很容易突破後,機器人就暫停,吃不到任何利潤;如果格數設太多,利潤又太少。因此有一種「天地單」方式是將區間上下限設定得很遠。柚子個人認為,如果新手要投資加密貨幣,可以先從乙太幣跟比特幣開始,因為這兩種幣在幣圈是市值第一大與第二大,經歷過暴漲暴跌的時期,但幣值卻從未歸零消失過。

 

由於比特幣目前價值很高,打開天地單又需要較高的投資額,所以派網有提供 MBTC 的選項,1 MBTC =0.001 BTC,投資相對較為容易。目前派網建議的設定值如下:

MBTC 上限100,下限10,格數150格。(BTC設定乘上1000倍,格數不變)

ETH上限4000,下限400,格數150格。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