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用Line Pay 一卡通、台灣Pay 拿紅包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2019 年用Line Pay 一卡通、台灣Pay 拿紅包




(圖/wiki)

今天是最後倒數第二天上班日,Line Pay 一卡通、街口支付與台灣 Pay 都有發紅包的活動,不過活動辦法與去年不同。去年,Line Pay 與一卡通合作推出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開通了帳戶間互相轉帳、儲值等,所以這次必須要完成開通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沒有註冊是無法參加的。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Line Pay 一卡通
2月1日至12日止,可發給好友或是群組,發紅包的人最高可獲得 Line Points 888 點,發越多紅包,就可以拿到越多 Line Pay 官方發出的紅包。

注意!
發紅包的人需確認開通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並確認餘額充足。
收紅包的人需確認開通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若是群組中的紅包,先搶先贏。


*街口支付(活動取消)
活動1:幸運數字紅包,在合作的 APP Jello 中選擇數字 1~10,
※1~9號紅包為均分方式,同組紅包內的所有人平分該組紅包對應的總金額。
※10號紅包採抽獎方式,本組只抽出一位幸運兒,獨得新台幣100萬元。

活動2:
用 Jello 發紅包,用【Jello】發紅包給好友,你與好友即可共同獲得一個【Jello】隨機金額紅包,該紅包金額採雙方均分,最高有機會獲得新台幣100萬元大紅包!
活動分為兩波,2/4 21:00~2/6;2/11~2/13 各有 100 萬紅包。
注意! 需確認連結的街口帳戶餘額充足。


*台灣 Pay
使用銀行 APP 或是台灣 Pay APP 轉帳交易,可參與合作銀行的紅包活動。

● 台灣銀行、土地銀行可抽 8888 元紅包
● 第一銀行、三信商銀抽 888 元紅包
● 合作金庫最高回饋 60 元,最多 5 筆
● 華南銀行抽 iPhone XR 64GB
● 彰化銀行抽 16800 柴寶幣
● 兆豐銀行抽 16888 點 M Point
● 台灣企銀抽 100 元紅包
● 新光銀行抽 5000 元百貨禮券
● 日盛銀行抽 88 元現金回饋
● 台灣 Pay 抽黃金條塊(豬年版)


▲ 台灣 Pay 與各家合作銀行推出不同的紅包活動,可到活動網頁查看。

更多關於行動支付的文章:請點我前往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