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 將在轉帳功能加入 QR Code 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Google Pay 將在轉帳功能加入 QR Code 功能




目前 Google Pay 主要是使用 NFC 感應功能將儲存於手機的虛擬卡片完成感應刷卡,但除了今年上半年的 Google Pay 可用於拉斯維加斯票券以及在日本機型可加入西瓜卡外,接著 Google Pay 正打算使用 QR Code 來完成轉帳。






按讚加入台灣科技部落客粉絲頁:科技新柚



▲ 來自一位 Twitter 的使用者分享,之後的版本將加入 QR Code 轉帳功能。


除了 Google Pay 以外,Apple Pay 自去年開始就有了 Apple Pay Cash,可用於轉帳功能,但依照台灣目前現行的法規,Google 與 Apple 如果要有轉帳功能,必須完成電子支付的證照申請,才能像街口支付或是 Line Pay 一卡通聯名帳戶一樣,可以彼此間互相轉帳、分帳等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