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oogle 推出訊息網頁版 用電腦就能收發簡訊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Android] Google 推出訊息網頁版 用電腦就能收發簡訊



標題:[Android] Google 推出訊息網頁版 用電腦就能收發簡訊

現在許多通訊軟體都有網頁版或是電腦版軟體,無論是 Line、WhatsApp 或是 WeChat 等等,但最早手機聯繫的訊息─簡訊,Android 裝置卻一直沒有網頁版,現在 Google 推出了訊息網頁版,只要你使用適用的瀏覽器並安裝 Google 最新版 Android 版訊息 App 就能在電腦閱讀簡訊內容並且直接回覆。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前言提到的適用瀏覽器有哪些呢?
包含了 Chrome、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Microsoft Edge。(訊息網頁版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最新版的訊息 APP:下載連結



▲ 首先在手機上打開訊息 APP,然後點一下右上角選單,選擇「訊息網頁版」。


▲ 按下畫面上藍色的「掃描 QR 圖碼」按鈕。


▲ 電腦請打開 訊息網頁版,會出現登入 QR Code 的網頁,用手機掃描就登入了,手機使用行動網路 4G 連線也可以喔!


▲ 第一次同步稍候幾秒鐘就會在訊息網頁版看到所有的簡訊,點任何一則就能直接回覆訊息內容。


▲ 如果你想要開啟深色主題、記住電腦等等,也可以在設定切換喔~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