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池老舊限制手機效能 其他廠商怎麼看?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因為電池老舊限制手機效能 其他廠商怎麼看?



最近幾天手機界的話題就是 Apple 為避免因為電池老化後突然無預警關機,而悄悄針對 CPU 做限制,蘋果承認也在今天發表道歉聲明,其他手機品牌又是如何看待這件事情?是否也有同樣的機制呢?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根據 Samsung 與 LG 回覆外國媒體 phoneArena 的 Email 以及 HTC 與 Motorola 對 The Verge 的回覆中提出:

LG : 不曾有過 未來也不會!我們在乎顧客想法

Samsung:產品的品質一直會是三星行動部門的第一優先。我們確保透過多種層面的安全措施來延長三星行動裝置的電池壽命,其中包括管理電池充電電流和充電時間的軟體算法。我們沒有在手機的生命周期中經由軟體更新降低 CPU 效能。

HTC:一位 HTC 發言人表示設計手機因電池壽命而降低他們的處理器速度「不是我們的做法」。

Motorola:一位 Motorola 發言人表示我們不會基於舊電池限制 CPU 效能

若有其他廠商的最新回覆會持續更新...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