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直營店將在 7/1 進駐台北 101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Apple 直營店將在 7/1 進駐台北 101



從去年開始,台灣的第一間 Apple 直營店一直都處在「只聞樓梯響」的狀態,從部分媒體發現 Apple 在 104 徵才、在官網徵才、到今年已經有人收到面試通知以及錄取通知,也謠傳會坐落在台北 101。

按讚加入粉絲頁

終於今天在 Apple 官網正式發出預告,證實了在台北 101 會開台灣的第一間直營店,最明顯的改變就是 Apple Watch、iPad、Mac 等多項產品都可享有全球保固,對於常出國出差的商務人士來說,萬一遇到問題也可就近尋求協助。




另外直營店會提供「天才吧」的服務,有專業的人員回答各式問題、安排教學課程等。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在台北 101 正式開幕的那一刻吧!


6/21 更新
官網已經更新開幕日期,將在 7/1  11 點整開放,當天可能會有些開幕活動



▲ 7/1 是果粉們值得慶祝且紀念的日子




▲ Apple Store 台北101 門市外牆紙雕 360 高畫質影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