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企業網站還在用 Flash 做為網站的首頁嗎?看看漢堡王的例子 (含設定網站權限教學)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你的企業網站還在用 Flash 做為網站的首頁嗎?看看漢堡王的例子 (含設定網站權限教學)





如果你平常在使用的是 Chrome 瀏覽器,也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話,你會發現一件事情:「怎麼都看不到原本 Flash 網站內容了?」這是因為從 Chrome 第 55 版開始已經 HTML 5 為預載的網頁內容。

按讚加入粉絲頁

而知名連鎖速食餐廳漢堡王的電腦版網頁卻還是以 Flash 做為一個網站的首頁,雖說實際使用行動裝置仍會轉向行動版網頁,但對於平常上班族主要使用的電腦來說,就會看不到任何內容,只有「歡迎來到漢堡王」的純文字而已。


▲ 左邊為預設關閉 Flash 看到的網站內容,僅出現「歡迎來到漢堡王」;右圖為打開 Flash 後的畫面。






▲ 若要針對單一網站打開 Flash,可點網址列最左邊的 i 圖示,這邊可調整網站會使用到的權限,在 Flash 那一行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允許即可,每次修改權限後都會在網頁上方出現需要重新載入的提示,按下後就可看到 Flash 內容。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