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7 簡單整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Google I/O 2017 簡單整理



Google 在台北時間 5/17 凌晨 1 點開始展開年度的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在會前快速帶大家預覽 Google 旗下商品的更新內容。包括 Google 相簿、Google Home、Android O、Google DayDream 以及 Google for Jobs 等等。

按讚加入粉絲頁



▲ 首先是新功能 Google Lens,可快速辨識到掃描的資訊,甚至未來如果掃描到 Wi-Fi 的帳號與密碼,便可直接連上 Wi-Fi 網路。






▲ 接著是 Google Home 與 Google Assistant 等產品。Google Assistant 目前已經在美國的 App Store 上架了,僅支援英文,未來也會支援更多語言,如韓文及日文等等;Google Home 未來將支援免持通話以及將詢問的資訊結果顯示在電視上等等。


▲ Google 相簿主要新增了三大功能,包括建議分享、分享相簿以及印製相本等。建議分享就是當 Google 相簿辨識人臉後,會詢問是否要將相片分享給相片中的每個人;分享相簿加入的是,當你設定好分享對象,未來有新增特定的內容就會自動分享,例如爸爸可設定自動分享小孩的新照片給媽媽;印製相本服務初期在美國開放,只要簡單點幾下選擇 Google 相簿的相片就能印製,價格為 9.99 美金起。


▲ Google 相簿也支援 Google Lens 服務,能快速辨識相片中的建築物等。


▲ YouTube 段落有提到一些功能,不過大部分是現有功能,唯一新功能是可以在任何 YouTube App 觀看 360 度影片,例如 Android TV,使用遙控器方向鍵來瀏覽。


▲ 接著與大多人相關的是 Android 下一個版本 Android O 的預覽。


▲ 第一項新功能:PIP 子母畫面,播放 YouTube 影片時可以回到桌面開啟其他 App 看影片


▲ 通知點,當你有新通知時,在圖標的右上角會出現一個小點。


▲ App 自動填入功能,例如 Twitter 在 Chrome 有記憶密碼,打開 Twitter 就不用再輸入,可自動填入。


▲ 智慧選取文字,當你在地址的位置點兩下會迅速選取整個地址內容,然後出現地圖的提示,可直接開啟 Google 地圖導航。


▲ Google Play Protect(保護),將會內建在每個 Google Play 服務的裝置中,未來會掃描是否有惡意程式。


▲ Android Go,Android O 將支援記憶體 512~1GB 的入門裝置,搶攻下個 10 億裝置。


▲ Google 的 VR 裝置 DayDream 將會與 HTC 以及 Lenovo 在今年年底前合作推出獨立運作的 VR 裝置,不需要電腦或手機。


▲ 最後是 Google 求職功能,初期先在美國推出,只要 Google 搜尋職務就會列出附近的職缺。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