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Family Link App 但是系統需求挺高的!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Google 推出 Family Link App 但是系統需求挺高的!



智慧手機的使用年齡層持續在下降,時常可見到父母將平板或是手機丟給幼童,播放著幼童喜歡的影片,但幼童可能根本不知道他點到什麼,也偶而會聽到幼童亂點導致父母的荷包大失血的新聞報導。

按讚加入粉絲頁

Google 今天發表了一款 Family Link App,針對 13 歲以下孩童設計,只要安裝後,並從這個 App 建立新 Google 帳號,則家長可以調配孩童的使用時間、審核可下載安裝的 App 等。

官方網站:https://g.co/familylink



使用的條件如下:

1. Family Link App 中,孩童的部分需要安裝在 Android 7.0 以上的裝置或是部分 Android 6.0 裝置,但家長帳號可裝在 Android 4.4 以後的機種

2. 孩童帳號必須透過 Family Link App 建立,且小於 13 歲(美國規定 13 歲可以申請 Google 帳號),這樣 Family Link App 才能控管孩童帳號的行為。

3. 孩童滿 13 歲以後,可選擇是否仍然要接受家長的控管,家長也會在孩童即將屆滿 13 歲以前發出通知。

4. 目前僅開放美國使用者申請邀請函




▲ 家長可掌握孩童開啟每個 App 執行的時間。


▲ 可設定每天的時數限制以及指定睡覺時間。


▲ 孩童要下載 App 前,需向家長帳號送出申請,家長就可審核是否適用孩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