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 ASUS 發表 ZenFone 3 Zoom 與 ZenFone AR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CES 2017] ASUS 發表 ZenFone 3 Zoom 與 ZenFone AR




ASUS 在台北時間凌晨 3 點半的時候在美國 CES 2017 發表了 ZenFone AR 與 ZenFone 3 Zoom 兩款手機,而 ZenFone AR 除了之前曾經提到是首款同時支援 Google Tango 與 Daydream 的裝置以外,還有一項第一,就是全球首款內建 8GB 記憶體的智慧手機。

按讚加入粉絲頁

ZenFone Zoom 在 2015 年 CES發表,兩年後,ZenFone 3 Zoom 採用了雙鏡頭,增強相機對焦部分,並且加大了電池電量。





▲ZenFone 3 Zoom 正式亮相


▲直接進入相機的規格,主相機支援 2.3倍光學變焦、1200 萬畫素,總共可 12 倍變焦,感光元件採用的是 SONY IMX 362 、支援 Dual Pixel;前鏡頭為 1300 萬畫素、f/2.0 光圈,自拍模式會用螢幕(閃白色)當閃光燈。


▲ ASUS TriTech+ 由第二代雷射對焦、物件追蹤對焦與 Dual Pixel 相位對焦組成


▲ 前鏡頭是 f/2.0 光圈、1300 萬畫素廣角鏡頭。


▲ 以拍照為主要訴求的產品,在拍照模式上也支援自由度很高的手動模式,包括快門速度、EV 值(曝光)、ISO值(感光度)以及白平衡設定;支援 RAW 檔格式(但升級到 7.0 之後才支援);手動選擇鏡頭(59 mm 或 25 mm)


▲ ZenFone 3 Zoom 搭載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配備 5000 mAh 大電池,最長可錄製 6.4 小時 4K 影片、待機 42 天或是 8.5 小時的直播。


▲ ZenFone 3 Zoom 更是目前全球最輕薄的 5000 mAh 的 5.5 吋智慧手機,僅 7.99 mm 厚;重量是 170 公克。


▲ ZenFone 3 Zoom 重點規格,包括 Snapdragon 625、第五代康寧玻璃、4 軸光學防手震、3 軸電子防手震、5000 mAh 電池電量(但沒提到快充)


▲ ZenFone 3 Zoom 會在今年 2 月上市。




ZenFone AR 更是厲害,除了同時支援 Google Tango 與 Daydream 外,還是首款支援 8GB 記憶體的智慧手機!


▲ ZenFone AR 正式亮相


▲ ZenFone AR 搭載 2K Super AMOLED、螢幕占比 79%。


▲ ZenFone AR 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支援 Tango 與 Daydream。


▲ ZenFone AR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8GB 記憶體(是 RAM 喔!)、5.7 吋 2K Super AMOLED、Android 7.0。


▲ ZenFone AR 會在今年第二季上市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