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電影開始支援 4K 解析度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Google Play 電影開始支援 4K 解析度




5 年以前,Google Play 的第一部電影從美國開始上架,至今已經有超過 117 個國家,你可以隨時在你的 iOS、Android 裝置、回家後串流到 Chromecast、Android TV 等裝置觀看租借的電影。

按讚加入粉絲頁

從今天開始,Google Play 的電影將超過 125 部可以支援 4K 超高解析度,在美國與加拿大可以購買 4K 影片,在你的 iOS、Android 裝置、回家後串流到 Chromecast Ultra、Android TV(如小米盒子國際版) 等裝置觀看租借的電影。



除此之外,Google Play 電影也支援 VR 虛擬實境,你現在就可在手機上購買,並且在 Google Daydream 裝置上觀賞。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