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 App 總算支援多點(停靠站)規劃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Google 地圖 App 總算支援多點(停靠站)規劃



許多的導航軟體都具備「中途點」的功能,例如去一個目的地前可能得先去加油站加油,而這項功能總算也加入到 Google 地圖 App 中,現在你只要有 Google 地圖便能夠在國外旅遊時幫助你做多點路線規劃。

按讚加入粉絲頁



這項功能最多可新增至 10 個停靠站、目前開放給開車與步行模式,從 6 月底開始陸續開放給行動版 App 使用者,柚子的 Android 裝置有出現這項功能,iOS 裝置也在今天( 8/1) 新增。



▲ 使用停靠站的方式為先設定好起點與終點然後按下右上角的選項,選擇「新增停靠站」。


▲ 在編輯停靠站的過程中,隨時都可以按住地名前方的三條線變更順序,Google 地圖會迅速的找出適合的路線。



▲ 按下完成之後,隨時可以按下右上角的選單來編輯停靠站。


▲ 進入路線規劃詳細資訊畫面後,其他的停靠站會先摺疊起來,展開就能看到路線規畫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