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佈針對直播影片增加即時濾鏡、即時心情反應、直播留言回放等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Facebook 宣佈針對直播影片增加即時濾鏡、即時心情反應、直播留言回放等功能



Facebook 稍早針對「直播影片」發表了很多新功能,首先是直播者未來可以套用五種即時濾鏡(Live Filters),之後還會陸續開放直播時可以塗鴉、畫畫。


現在 Facebook 開放個人檔案、粉絲頁直接透過 Facebook App 進行直播,下一步會針對 Facebook 的活動與社團開放直播功能,舉例來說,可直播你的健身計畫到健身相關的社團;活動直播則是可在生日聚會時分享給其他無法出席的人一同參與。根據 Facebook 提供的數據,直播影片的留言數是一般影片的 10 倍之多


直播的留言部份也有強化,雖然之前已經開放在動態有心情圖示可以按,但在直播的留言部份依然還是只有讚,所以下一步就會在直播影片開放心情反應,而且還是即時的,每一個人按一下就會佈滿畫面了......(這樣會不會錯過精彩畫面呢)










直播影片現在有提供回放功能,但回放影片時,留言不會浮現,未來回放直播影片時,留言也會回放,也就是說跟其他參與到直播的人看到的畫面會一樣。



目前如果朋友也跟你同時觀賞直播影片時會出現「XXX 與您一同觀看」,之後可更進一步直接邀請朋友一同觀看你覺得很棒的直播影片。



為了讓「直播影片」有個「家」,Facebook App 將會把直播影片集中在一個地方,使用者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類別,觀看目前其他地方正在發生的事情。

如果你是粉絲頁小編,Facebook 會針對「直播影片」在洞察報告多出一個頁籤,而且有觸及成效的報告,包括即時觀看的不重複人數、即時觀看人數、觀看影片 10 秒的次數、平均完成率等等

以上功能將會在未來幾週更新到 Android 版或 iOS 版本的 App。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