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喬」個好日子! Line 挑日子上線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幫你「喬」個好日子! Line 挑日子上線了!



自從柚子出社會之後,就深深感受到,要舉辦個同學會或是聚餐都很難喬日子,有的人排班,有的人又休紅字,如果有一個工具可以統計哪一天是最多人可以參加的日子(要全部聚一起是不可能的),是不是會很方便呢?

隨手加入部落格粉絲頁:


Line 今天宣布推出新功能,可以在群組中建立一個新活動,設定幾個選擇日期,讓群組的成員去回答,最後統計出能符合大多人有空的日子。受邀的成員都可再新增日期,受邀者可在活動下方留言。





如果您沒看到這項功能,請更新到最新版本喔~


▲ 新增一個活動的方式是從群組的聊天室中,按下左下角的「+」,選擇 Schedule(中文是行程的意思)。


▲ 然後輸入名稱、內容,選擇幾個日期就完成了。日期可複選,如果選錯在送出前可刪除。根據柚子實測,送出之後,被已選中的日期無法刪除只能新增。


▲ 任何受邀成員重新進到活動都可查看目前為止的統計結果以及留言,以這個例子來說,可以看到有 3 個回答,其中 4 月 29 日有 2 位無法參加、1 位可以參加,這天就不是個適合辦聚餐的日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