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GALAXY S7/S7 Edge 依然可支援 App 移動到記憶卡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新聞] GALAXY S7/S7 Edge 依然可支援 App 移動到記憶卡



(圖/台灣三星官網)


在上星期,SAMSUNG GALAXY S7 與 S7 Edge 兩款旗艦機發表了,正當大家認為 Samsung 終於又把防水與記憶卡加回來是個好決定的時候,最近國外媒體發現 S7 把 Android 6.0 的一大特色─(記憶卡)合併成內部儲存空間的功能拿掉了。





但今天國外媒體 Droid Life 發了開箱文,發現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是系統依然臃腫,占了內部儲存空間 8GB 大小;另一件事則是雖然不能合併,但還是可以支援將 App 完整移動到記憶卡上。


(圖片來源:Droid Life)

▲ S7 / S7 Edge 在應用程式資訊的畫面允許將 App 完整移動到記憶卡上。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