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acebook 打算開放讓商家在 Messenger 發布廣告訊息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新聞] Facebook 打算開放讓商家在 Messenger 發布廣告訊息



你有曾經傳送過訊息給粉絲頁嗎?根據一份由 techcrunch 取得的洩漏文件指出 Facebook 將在今年第二季開放商家傳送廣告訊息給顧客。

這份文件中指出商家粉絲頁能傳送廣告訊息給那些曾經主動透過 Facebook 訊息與商家粉絲頁聯繫的顧客,因此文件中也建議商家多鼓勵顧客透過粉絲頁訊息功能與商家聯繫。





這份文件也提到 Facebook 其實也悄悄上線了一個短網址「fb.com/msg/」,只要輸入 fb.com/msg/ 加上粉絲頁網址後的名稱,就能開始向粉絲頁傳送訊息,像是輸入 fb.com/msg/nkhs9412235就能立即傳送訊息給科技新柚粉絲頁。柚子親自實測發現如果曾經傳送訊息給粉絲頁,在電腦版會自動跳到那則對話,手機版則會出現使用網頁版或是使用 Messenger App 聯繫。

目前還不清楚關於廣告的形式,但根據文件內容,有可能會是一個內容包含了影片、GIF 動畫等等內容。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