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 [Android Wear] WatchMaker Premium 在亞馬遜商店限時免費中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限免] [Android Wear] WatchMaker Premium 在亞馬遜商店限時免費中



如果問柚子智慧錶跟傳統錶有什麼不同的地方,那麼除了智慧錶搭配 App 可以減少拿出智慧手機的機會外,就是千變萬化的「錶面」。就拿 Android Wear 來說,今天想要換成名錶的錶面也都沒有問題,每天換上不同錶面,搭配不同場合與服飾,智慧錶也可以是一個時尚配件。





問題來了,錶面從哪裡找呢?除了 Google Play 有很多現成錶面可以下載外,也有 App 整合許多網友設計的錶面,方便讓使用者直接套用。知名的 WatchMaker Premium 原價 125 元,但在亞馬遜商店正在進行限時免費。

所以你如果沒有亞馬遜帳號,需要先辦一個帳號,然後下載 Amazon Underground App,在這個軟體商店搜尋並下載安裝才是完全免費,連內購都是免費。


一、下載 Amazon Underground App 及搜尋


▲ 首先到 Amazon Underground 下載網頁按下按鈕安裝。


▲ 第一次會顯示國別選擇,選擇美國就行了。


▲ 搜尋關鍵字輸入 WatchMaker,在搜尋篩選選擇「watchmaker in Underground Apps」。


▲ 下載 WartchMaker Premium 並安裝。


二、下載並套用錶面




▲ 拿起你的手機,開啟 Android Wear App,然後按下「更多」,滑到最下面選擇 WatchMaker Premium,看到它在第一順位且有「浮起來」就表示已經設定為預設錶面。 


▲ 開啟 WatchMaker Premium,選擇你目前手機連線的智慧手錶。


▲ 有一個 facerepo 網站提供網友上傳自己設計的錶面,選擇 Watch Maker 才能套用喔~


▲ 展開左側選單能篩選錶的種類、搜尋結果排序等,找到一個喜愛的錶面按進去。


▲ 在網頁最下方有個「Download for WatchMaker」。


▲ 這時候手機會詢問要用什麼開啟,直接選擇透過 WatchMaker Premium 開啟。


▲ 然後!它就會出現在「My Watches」分類了。



▲ 如果你下載很多,就點進你要設定的那個錶面,按下「SET WATCHFACE」(設為錶面)按鈕,然後你的手錶錶面就更換完畢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