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Facebook 的奇怪留言很可能就是釣魚網頁!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小心!Facebook 的奇怪留言很可能就是釣魚網頁!



(圖:Facebook 網頁圖示)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不久前,柚子在社團看到一個網友莫名其妙在社團的貼文底下回應了一個「新開社團 (歡迎加入) 成人社團.点击查看」可疑內容,預覽圖片還是個情色照片與令人害羞的標題。



柚子透過無痕視窗點了連結,看到了一個 Facebook 登入頁面,但很明顯與正牌的登入頁面完全不同,而且還有很多疑點,柚子更近一步實際使用亂掰的帳號密碼都能登入,接著隨機轉址到一個網站的其中一篇文章。而根據受害者的回報,Facebook 帳號隨即被到處亂貼色情訊息。這會導致什麼結果?輕則被社團管理員踢出,嚴重如果被檢舉,帳號被停權處理並非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下次看到火辣標題與預覽圖,更應該提高警覺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