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現在你可自訂FB 即時通顏色以及預設的表情符號 (便便、親嘴等)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FB] 現在你可自訂FB 即時通顏色以及預設的表情符號 (便便、親嘴等)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如果你已經在昨天更新 Facebook Messenger 到最新版,你可以改掉預設的讚,把它改成可愛的(?)便便、親嘴等,而且還可自訂顏色、暱稱,而且設定雙方都會套用,也都會套用在登入同帳號的所有行動裝置。換句話說,我在手機改的暱稱,平板也會看到一樣的設定。偷偷說,這些都還只是行動裝置 App 的功能,尚未開放給電腦版網頁喔~



iOS 版 Messenger 修改設定的地方是點中間人名旁的「>」。


在最新版本中,多了「暱稱」、「色彩」與「表情符號」等。暱稱就是顯示人名,預設是對方在 Facebook 顯示的名稱;色彩是指文字背景色彩;表情符號是指預設的讚可以替換成其他的圖案,但電腦版傳送跟看到都還是預設的讚。


在色彩部分有 14 種顏色可選擇(未來會開放用色碼挑選嗎?)


再來就是改掉看膩的讚,可以改成親嘴、愛心、便便等符號,雙方的所有行動裝置都會套用喔~


前面在 iPad  上設定的顏色、表情符號會立刻套用到其他行動裝置上。如果在 Android 裝置,設定的地方在右上角的「i」。


Android 跟 iOS 版能修改的設定項目是一樣的。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