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三星生活智慧館將於 11 月加入平板舊換新活動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新聞] 三星生活智慧館將於 11 月加入平板舊換新活動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SAMSUNG 從八月中搭配 Note 5 推出舊換新活動至今廣受老客戶喜愛,稍早柚子經由管道得知 SAMSUNG 將於 11 月調降原有舊換新價格。

除此之外,也將原本的舊換新指定機種擴大到平板機種,以今年來說,自然就是 Tab A 與 Tab S2,而且除了三星自家指定平板外,還加入 iPad 機種,但以柚子之前在門市的經驗,沒有一個 iPhone 使用者願意拿 iPhone 5S 來舊換新,更別遑論 iPad 使用者會拿來換 Tab A 或 Tab S2 了。


▲ 三星將於 11 月調降舊換新折抵金額,但新機仍然針對 Note 5 與 S6 Edge+ 兩款。



▲ 三星推出舊換新以來,引起相當大的迴響,深受老用戶喜愛,因此延伸至平板,連 iPad 都能換喔~

最後,這很可能會是柚子在部落格發表最後一篇搶先報的消息。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