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amsung GALAXY S6+ / Note5 雙旗艦訂於 8 月 13 日發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新聞] Samsung GALAXY S6+ / Note5 雙旗艦訂於 8 月 13 日發表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如果說你覺得 Samsung GALAXY S6 的尺寸太小不適合你,那麼 Samsung 的大旗艦機的發表日期你一定會很想知道,在今天,Samsung 發出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定了雙旗艦機的發表日期就在美東時間 8 月 13 日發表新機。


在邀請函中並沒有提到任何的細節,但想必就是 S6+ 與 Note 5 囉!另外傳聞中的圓形智慧錶 Gear A 也可能會在這場發表會中出現。




(圖片來源:手機王配件廠商微博)


目前傳聞的 Note 5 規格為:

5.9 吋 4K 螢幕解析度
Exynos 7422 處理器
64GB 或 128GB ROM (可能有支援記憶卡的電信客製機型號)
4100 mAh 電池(不可換)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