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開賣! Apple Watch 購買懶人包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6/26 開賣! Apple Watch 購買懶人包


 Apple Watch 必備的手機


全台灣果粉等待 Apple Watch 開賣已經許久,日前終於宣布在台灣開賣的日子就在 6 月 26 日,目前除了價格資訊還未知,其餘資訊其實大多已經在官網公開了,如果你也想要購買 Apple Watch,那麼一定要仔細看這篇文章!

1.購買地點在哪裡? (可點門市名稱開啟地圖喔~)


根據官網資料,初期開賣 Apple Watch 的經銷商共有 10 家:
Studio A 台北 101 門市Studio A 大直美麗華門市Studio A 天母大葉高島屋門市iSTORE 信義新光三越門市德誼京站旗艦門市德誼大遠百門市台中的 iSTORE 中港新光三越門市德誼台中大遠百門市,以及高雄的德誼巨蛋旗艦店Studio A 大立店




2. 想買 18K 金版本只能到台北 101 門市
初期開賣有 10 家經銷商,但只有台北 101 的 Studio A 才有Apple Watch Edition (18K 金版本),所以中南部以及東部的果粉如果想要親眼看到,只能大老遠來一趟台北 101 囉!

3. 找不到想要款式怎麼辦?
如果你去了附近的經銷商卻發現沒有想要的款式,那麼你可以請店家代為訂購或是到官網直接下單送貨到府。

4.全系列共計 54 款都在台北 101 門市
Studio A 已經宣布在台北 101 門市會展示所有款式,所以想要體驗、試戴哪一款才適合的話,台北 101 門市是你的好選擇。

5.搭配裝置?
所有的 Apple Watch 都不能單獨使用,必須搭配 iOS 8.2 以上、 iPhone 5 之後的機種進行配對才能使用。

6. 各款式定價?
運動版 42mm 售價 13,500
運動版 38mm 售價 11,500 
不鏽鋼版 42mm 售價 19,900 元起(依據錶帶材質有所變化)
不鏽鋼版 38mm 售價 17,900 元起(依據錶帶材質有所變化)
18K 金版本最貴的款式為 57 萬新台幣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