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將成為你智慧手機的好夥伴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Windows 10 將成為你智慧手機的好夥伴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微軟稍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 Windows 10 將內建智慧手機助手,針對你每次連到 Windows 10 電腦的智慧手機主動推薦(微軟的) App ,即使你用的是 Android 或是 iPhone。微軟表示手機助手會在你連接電腦時詢問你所連接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如果是 Windows Phone 不需要額外步驟,立刻就能同步,但如果是 Android 或是 iPhone 則需要進行幾個步驟設定。 


▲ Windows 10 將內建手機助手,每當連接智慧手機時會詢問你的智慧手機系統是什麼。


▲ 簡單幾個設定,將會幫助你的手機與電腦進行雲端的同步,包括儲存文件的 One Drive、同步 OneDrive 音樂檔案的音樂 App、雲端筆記 OneNote 與文書處理 Office 。


此外,微軟也正式宣布將在六月底推出 Android 版 Cortana、年底前推出 iPhone 版 Cortana,就像在 Windows 10 使用這個與音助理,成為你的一個得力助手,之前曾傳聞將支援台灣中文,但官方並沒有提及時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