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iOS] 當期雜誌 一刊免費看 ─ MZ+ 當期雜誌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Android] [iOS] 當期雜誌 一刊免費看 ─ MZ+ 當期雜誌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電子書或電子雜誌的 App 很多,但通常與一般紙本雜誌一樣按本計算,買多少本就要付多少。柚子最近就發現有款叫作 MZ+ 當期雜誌 的電子雜誌 App 相當熱門,能選擇一刊雜誌免費看,唯一限制是每個裝置僅限選擇一種雜誌。

當然你想要看更多種雜誌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付月費 4.99 美金、12 個月 49.99 美金;另外就是多準備幾台裝置囉!不過 5 月底前還有第三種方式,就是加入會員後,以私訊方式告訴粉絲頁小編,可享有免費 10 天看到飽喔~

  • 程式名稱:MZ+ 當期雜誌
  • 檔案大小:18 MB ; 9.4 MB
  • 下載連結:AndroidiOS (通用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第一次開啟會看到許多周刊,預設呈現的是八卦雜誌,你可以選擇任何一刊免費看。


▲ 如果你想要選擇其他類別,可以展開左側選單選擇 (左圖);柚子選擇了「壹週刊」,初次使用會有簡單導覽 (右圖) 。


▲ 除了線上閱讀外,你也能下載下來離線閱讀 (左圖) ;除瀏覽時保留原本雜誌頁面內容外。


▲ 你也能往上拉看到所有文字內容,不需要在手機上放大觀看,這是柚子個人覺得值得推薦的地方; 如果您有更多裝置就能觀看更多雜誌,如果是 Windows 平板更可安裝 Android 模擬器使用。


看完文章別走開啊~現在官方為了推廣,只要 5 月底前私訊官方粉絲頁您的帳號就提供到月底前免費看所有雜誌!別說柚子沒跟你說好康!



【粉絲免費看雜誌】只要是MZ+當期雜誌的粉絲,私訊提供MZ+註冊帳號,即可全館雜誌免費看10日! 小編佛心大開,大家快來留言唄! (活動只到五月底喔~~) 活動方式:1. 加入MZ+粉絲團2. 註冊MZ+會員 (記得要先安裝...
Posted by MZ+ 當期雜誌 on 2015年5月19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