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表小米 Note 女神版、紅米手機 2A、排插、體重計 與 55 吋小米電視2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小米發表小米 Note 女神版、紅米手機 2A、排插、體重計 與 55 吋小米電視2



秒殺大牌檔

小米在今天下午舉行 5 周年的新品溝通會,整場發表會中發表了許多新品,包含搶攻女性市場的「小米 Note 女神版」,也可以說是小米 Note 的粉紅色版;年初發表了紅米手機2,今天則發表紅米手機 2A;接下來的排插與體重計就是全新的商品了,最後還有 55 吋的小米電視 2。




小米 Note 女神版首發 20000 台,定價為 2499 人民幣,每台捐赠 50 元支持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機身為粉紅色,採用一個特別的禮盒包裝,並附贈 5000 mAh 超薄行動電源



今年初曾經默默推出了紅米手機2,今天在新品溝通會上再推出紅米手機 2A,主要差異在於 CPU 以及支援電信商,這版本在台灣無法使用 4G 上網。定價 599 人民幣,米粉節特價 499 人民幣。



第三項新品為小米體重計,這與行動電源的製造商一樣,都是紫米科技研發製造,可與手機連線紀錄,一個體重計能同時記錄 16 個人,定價 99 人民幣。



第四項為小米排插,除了三個中國規格的插座外,還有個 USB 插座,最大總電流為 3.1 A,單孔支援 2A 快充。



不久前,小米推出 40 吋的小米電視2,並且定價才等於一款手機價格,今天的壓軸也是小米電視 2,不過尺寸是 55 吋,支援 4K、H.265、60 fps,定價 4999 人民幣,包括電視與音響組合。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