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加強版開始功能表 — Start Menu X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限時免費] 加強版開始功能表 — Start Menu X



微軟的 Windows 8 在 2012 年 10 月 26 日上市,最初上市最讓人詬病的就是「熟悉的開始功能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卻是「開始畫面」,後來,微軟發現太多用戶想要開始,所以把「開始按鈕」加回到 Windows 8.1。

但微軟誤會了!其實大家想要的是那熟悉的「開始功能表」,但因為目前大多筆電以及品牌套裝電腦出廠預設都會是 Windows 8.1,這時候你就會需要一個小軟體,將開始功能表找回來,那就是「Start Menu X」。

「Start Menu X」分為免費版與專業版本,專業版多了無限數量的虛擬群組以及標籤等功能,而且目前在國外網站提供限時免費下載,時間只到今天 (2 月 1 日) 下午 4 點之前


下載網頁:http://www.giveawayoftheday.com/start-menu-x-pro-5-30-rerun/




▲ Start Menu X 除了可以安裝在 Windows 8 ,也能安裝在 Windows 7/XP 等系統版本,不過針對 Windows 8 有些特別功能,例如按下開始鍵取代原來的「開始畫面」。


▲ 如果你不喜歡 Windows 8.1 的開始按鈕,也可以改成 Windows 7 樣式的。


▲ Windows 8 還有一個被大家詬病的地方在於找不到如何關機,在安裝 Start Menu X 之後,你甚至可以自訂關機/重新啟動/登出等功能的快捷鍵。


▲ 安裝完畢,按下開始按鈕,再點綠色的按鈕可以開啟電源控制選單。


▲ 如果你忘記或是不想記快捷鍵,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來使用常見的功能,點擊後面的漏斗可以進入倒數計時模式。


▲ 你能設定多久之後執行特定操作(如:關機/鎖定電腦等)。



科技新柚 Line@ 帳號(請用手機/平板瀏覽器開啟)好友人數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