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一月下旬上市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新聞]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一月下旬上市



與 GALAXY Note 4 同時在去年發表的 GALAXY Note Edge在今天舉辦台灣發表記者會,Note Edge 最大特色是在右側搭載一個曲面螢幕,在側邊的這塊曲面螢幕可以在影片播放時顯示按鈕狀態列。

GALAXY Note Edge 在硬體規格上幾乎與 GALAXY Note 4 相同,採用 Snapdragon 805 2.7 GHz、3GB 記憶體、32 GB 儲存空間(最大可支援 128GB 記憶卡),支援 4G 全頻段,定價 28900,比其他國家晚上市,但也較便宜。

GALAXY Note Edge 在 1 月下旬於專賣店開放購買,首波購買的消費者可獲得半年的螢幕破碎意外險以及原廠翻頁式皮套,顏色有「酷碳黑」與「冰霜白」兩種可供選擇。


科技新柚也有 Line@ 帳號:好友人數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