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你身邊的精彩活動 大小活動 掌握手中 - Accupass 活動通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探索你身邊的精彩活動 大小活動 掌握手中 - Accupass 活動通




今天有什麼活動呢?下星期又有什麼活動呢?假日該去哪裡參加活動呢?這些問題都可以用「Accupass 活動通」來解決。新版本的 Accupass 活動通 App 除了可以透過活動日曆,也能依照你的所在位置列出附近所有活動;而主辦活動的人可以使用 Accupass 活動通快速舉辦活動,並且使用手機來驗票,萬一現場活動人太多,碰上了網路不穩的問題,還能使用離線掃瞄功能,等到活動結束後再一次上傳來查看活動出席率。

  • 程式名稱:Accupass 活動通
  • 檔案大小:11 MB; 15.8MB
  • 下載連結:Android 版iOS 版 (支援 iPad 優化)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進入主畫面後,Accupass 活動通會主動推薦一些精選活動,你也可以切換成全部活動,如果你已經是 Accupass 活動通的愛用者,Accupass 活動通會去猜測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活動。


▲ 新功能的「活動日曆」,預設會顯示當天的活動資訊,你也能切換到指定日期來查看活動。


▲ 展開左側功能表會看到搜索、我的票券、我舉辦的活動與設定等功能。



▲ 在「搜索」功能中,可以依照手機定位來取得所在位置的「附近活動」或者依照自己感興趣的類別來挑選自己想參加的活動。


▲ 柚子最近也參加了一個專屬部落客的活動,在我的票券中可以看到過往的活動紀錄,當你需要驗票時,找到該活動便會顯示 QR Code,主辦單位只需要用手機就能驗票,在票券下會顯示參加人帳號名稱票券種類票價



▲ 針對喜歡的主辦單位或是活動可以進行追蹤/收藏。


▲ 切到「我的主頁」可以查看喜歡 (收藏) 活動、參加活動、好友與追蹤的主辦單位。


▲ 如果你是主辦單位,在手機上就能依照驗票結果來查看銷售成績與活動出席率。



▲ 如果你是一個數百人參加的活動主辦人,為了避免踫上網路不穩定問題,可以善用「離線驗票」功能,在活動報名截止後下載名單,並且在活動結束後上傳驗票紀錄,便能查看統計,網路不穩也不怕!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