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Mac 專用的檔案驗證工具 — HashGen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限時免費] Mac 專用的檔案驗證工具 — HashGen




有些檔案可能會因為一些關係而停止在官方網站下載,這時候網友會提供分流,那麼該如何確認分流連結的檔案是否有「加料」經過修改或是下載是否完全呢?有些論壇下載時會提供
檔案的驗證資訊,常見有 MD5、SHA1 等。

有了這些驗證資訊,該如何去比對呢?今天 (1/1) 有款檔案驗證工具 HashGen 正是這樣的一個小程式,可以選擇電腦上的檔案來產生驗證碼,由於這些驗證資訊都很長一串,你可以先複製網頁上的驗證資訊,然後在 HashGen 中複製或是從剪貼簿貼上驗證資訊來進行比對。


▲ 切到 File 頁籤,點擊右邊的「Browser」來瀏覽電腦上的擋案,這時候依照電腦的效能會花費一段時間來算出驗證資訊。



▲ 在算出的結果旁邊有複製按鈕,可以貼到論壇上時使用,底下貼上要比對的驗證資訊,HashGen 就會立即顯示是否一樣,若相同則會顯示「勾勾圖示」;不同則會顯示「叉叉圖示」。


▲ HashGen 提供 MD5、SHA-1、SHA-256 以及 SHA-512 等等檔案驗證類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