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Facebook 推出輕量版 Facebook Lit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下載] Facebook 推出輕量版 Facebook Lite



Facebook 為了讓更多老舊裝置依然能使用 Facebook,針對較低階的入門款裝置設計一個輕量版 Facebook Lite,不過只開放給一些較落後的地區,港台地區都沒有辦法下載,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Google Play 或是備份載點下載。




▲ 對照標準版(左)與輕量版(右),上方主要功能都一樣,但在更多功能類別底下顯示的內容有些許差異,拿掉「最愛」這個常用功能。


▲ 輕量版訊息的部分,除了會收到新訊息通知,也同時會在 App 中訊息的兩個位置顯示未讀數字。


▲ 粉絲專頁部分,原本的文字說明改為圖示方式呈現。


▲ 標準版與輕量版記憶體佔用量比一比,輕量版記憶體佔用量僅僅標準版 1/3。


科技新柚也有 Line@ 帳號:好友人數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