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限時免費] 免解鎖就能觀看所在位置資訊—Pinow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iOS] [限時免費] 免解鎖就能觀看所在位置資訊—Pinow



跟朋友約了地方,卻不知道人在哪裡?通常就必須解鎖,找到地圖類 App 才能得知所在位置,現在因為 iOS 8 支援第三方 Widget 常駐在通知中心,因此只要安裝 Pinow 便能免解鎖得知目前所在位置。


 之前柚子曾經介紹過同類型 App,請參考以前文章將 Pinow 加入通知中心。


 打開 App 可以設定地圖顯示資訊的單位、類型等項目。


 Pinow 本身免費,原本指南針地圖旋轉部分必須付費 30 元,12/9~12/13 限時 5 天開放限時免費內購。


 購買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旋轉地圖」項目點擊「是」,這時候就會詢問是否要購買「Pinow Map+」,按下「購買」之後就會跟隨著已經登入的 Apple ID,往後下載也還是免費。


 系統還會再確認一次,這時候會標示出價格為免費,按下「確認」吧!


 這樣就購買完成囉~ 接下來的 15 分鐘內,不需要輸入密碼就能使用內購功能,如果需要更改可以按下「設定」,想保持原設定就按下「好」。



 購買之後,地圖會透過本身的指南針跟著你的方向旋轉,如果臨時想要紀錄位置,可以按下星號記下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