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如何在輸入文字時提示相關貼圖?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Line] 如何在輸入文字時提示相關貼圖?



天天有新的可愛貼圖可說是即時通訊軟體 Line 的招牌,但是貼圖一多,根本就忘記自己下載的貼圖有什麼,更不用說每套貼圖裡面有什麼文字,這時候就會發生一個問題,例如要傳送「早安」卻怎麼傳都是那些,其他貼圖永遠用不到,看久也會膩。

Line 在前陣子推出了「建議貼圖」功能正是要解決這類的問題,如果你的貼圖夠多,每天都可以用不同貼圖來表達相同意思。建議貼圖剛上線時只有支援英文、韓文、日文等語言,終於在今天看到支援繁體中文,這樣對於台灣使用者來說顯得更加實用。

底下就來告訴大家該如何使用建議貼圖功能:




▲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在其他頁面中點擊「設定」(圖左),接著選擇「貼圖」(圖右)。


▲ 選擇「顯示建議貼圖」(圖左),點進「語言」(圖右)。


▲ 在語言頁面中檢查是否勾選了繁體中文 (圖左),如果沒有顯示繁體中文,請關閉 Line 後再次開啟進入查看。啟用建議貼圖後,以後打到關鍵字就會搜尋您貼圖顯示建議可以傳送的貼圖。(圖右)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