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限時免費] 在 iOS 8 的通知中心做筆記—— Neato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iOS] [限時免費] 在 iOS 8 的通知中心做筆記—— Neato



iOS 8 之後,Apple 便開放給開發者可以將 App 放在通知中心,今天要介紹的這款「Neato」是一款能在通知中心快速記事的 App。有的時候會遇到手邊沒有紙筆,這時候手機就是一個隨時在身邊的快速記事工具。

但這個 App 因為設計有鍵盤輸入在通知中心 (為了能輸入文字) 卻被 Apple 警告必須將鍵盤移除,否則兩週內就會從商店消失,而作者也在今天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所以說要下載的人就要快,只要電腦保留下載的檔案,日後還是能安裝到 iOS 8 裝置上。




▲ 安裝後可開啟 App 來啟用/停用轉存到 Dropbox / Evernote 功能。


▲ 要使用前必須先將 Neato 加入到通知中心。首先拉下通知中心,捲動到最底部,按下「編輯」。


▲ 接著按下「Neato」。


▲ 按下「完成」即可將 Neato 加入通知中心使用。


▲ 需要快速記事時,拉下通知中心,按下鍵盤(僅支援英文),輸入文字。


▲ 你也可以按下「Send」轉存到 Dropbox / Evernote、Twitter、簡訊或是發電子郵件。



▲ 按下轉存到 Dropbox,會在 Dropbox 的應用程式資料夾中產生一個純文字檔案。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