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商品、配件或 App 也能幫忙做善事 為對抗愛滋病盡一份心力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購買商品、配件或 App 也能幫忙做善事 為對抗愛滋病盡一份心力



不知道今天大家是否發現 App Store 有一塊紅色區域,所有的 App 圖示都是紅通通一片?這是因為 Apple 因應即將到來的「愛滋病日」所成立的專區。



Apple 將分成三個部分:

  1.  12/1  (週一) 愛滋病日當天,所有在 Apple 網路商店購買的東西,Apple 將捐出部份收益給Global Fund 基金,做為支援對抗愛滋病之用。你可以將這天 加入行事曆 。
  2. 11 月 24 日(週一)至 12 月 7 日(週日),只要你購買任何參與 (PRODUCT)RED™ 的 app,或在這些 app 內進行購買,100% 的收益都將捐給 Global Fund 基金對抗愛滋病。
  3. Apple 一直以來都有設立 (PRODUCT)RED 產品及配件專區,只要購買就會捐助。

▲ 購買專區的 App ,Apple 將會 100% 捐出收益給 Global Fund 基金對抗愛滋病。


▲ 如果真的剛好沒有 App 想買,Apple 也設立了單純的捐款專區,歡迎大家直接點擊捐款頁面連結進行捐款。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