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 Line Friends 專賣店開張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全台首間 Line Friends 專賣店開張了!


 

 

上星期五 (10/24),信義區除了新光三越與阪急百貨以外,又多了一家百貨公司,那就是「微風松高」,開幕第一天短短四小時就湧入了六萬多人,美食街座無虛席,而且在開幕這幾天甚至還需要進行人數管制,民眾必須排隊等候入場。
 

全台灣首間 Line Friends 專賣店也進駐了微風松高,專賣店售有許多官方周邊商品,吸引大朋友、小朋友目光,將整個專賣店擠得水洩不通,民眾也爭相與店外的玩偶人物合照。
 
 


▲ 微風松高開幕期間進行人數控管,必須排隊等候入場。
 
 
▲ 全台灣首間 Line Friends 專賣店也進駐微風松高,位置在 3 樓。
 
 
▲ 即日起到 11/16 止加入微風松高 Line@ 帳號可到 2 樓兌換限定好友禮。
 
 
▲ Line Friends 專賣店針對開幕期間推出開幕慶滿額活動。
 
 
 
 
 ▲ Line Friends 專賣店外玩偶人物是不是十分可愛呢?
 
 
 
▲ Line Friends 專賣店遇上第一個假日,店裡人潮滿滿。
 

 
▲  Line Friends 專賣店從對面拍攝的窗外擺設。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