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 HTC Eye Experience、Desire Eye、Zoe 1.0 與 re 相機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HTC 發表 HTC Eye Experience、Desire Eye、Zoe 1.0 與 re 相機





HTC 在台北時間清晨 4 點鐘於紐約舉行「HTC Double Exposure」記者會,發表了 HTC Eye Experience、Desire Eye、Zoe 1.0 與 re 相機。

Eye Experience 強調的是相機拍照功能的升級,未來升級之後,可進行微笑快門、聲控快門、螢幕分享、四分割畫面視訊等等。

Desire Eye 則是 HTC 首款前後皆搭載 1300 萬畫素+雙色溫補光燈,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1 2.3GHz、16 GB 儲存空間、2GB 記憶體、5.2 吋螢幕與支援 IP57 防水性能,也是首款搭載 Eye Experience 的裝置。

Zoe 在不久之前開放,成為一個主要分享微電影的社群,現在推出正式版開放給 Android  4.3 以上裝置,之後會推出 iOS 版本。

re 相機則是一款隨身相機,內建感應器偵測只要拿起就會啟動,機身上有按鍵,按一下拍照,;長按是錄影,再按一下則停止錄影,亦支援 YouTube 直播串流功能,定價 199.99 美金,折合台幣不到 6000 元,台灣官方定價與上市日期未知。


HTC Eye Experence



▲ 還記得從 HTC One Max 開始內建的「雙拍模式」嗎?升級之後將變成「前後合拍」,左右分割顯示前後鏡頭畫面,當然不只拍照,錄影也可以。



▲ 在搭載 HTC Duo Camera 雙鏡頭的機種都有「魔法拼貼」,而升級之後即使沒有雙鏡頭也能做到拼貼效果,稱之為「一拍即合



▲ 另外還有一個合成效果的模式,可以將經由手機拍下的兩人照片進行合成,頗適合用在情侶檔或是惡搞情形的,相信更新之後很多人會在社群貼出合成惡搞照片。



▲ 在進行視訊通話時,升級後的軟體會針對臉部進行追蹤對焦,無論臉怎麼轉都會是清晰的部分。


▲ 而且在視訊通話中可以一次顯示四分割畫面,這功能屬於系統底層的部分,因此對於箇中通訊軟體中他就只是個相機畫面,沒有相容問題。



▲ 最後,如果你常常當個工具人,需要替朋友解決手機操作問題,可以使用「螢幕分享」功能,將照片即時分享。


官方公告升級清單:

HTC One (M8)
HTC One E8
HTC One mini
HTC One mini 2
HTC One max
HTC Desire 816
HTC Desire 820
HTC Butterfly 2


HTC Desire Eye




▲ Desire Eye 為 HTC 首款前後皆搭載 1300 萬畫素+雙色溫補光燈,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1 2.3GHz、16 GB 儲存空間、2GB 記憶體、5.2 吋螢幕與支援 IP57 防水性能,也是首款搭載 Eye Experience 的裝置。


HTC Zoe 1.0




 ▲ Zoe 在不久之前開放,成為一個主要分享微電影的社群,現在推出正式版開放給 Android  4.3 以上裝置,之後會推出 iOS 版本。


HTC re 相機





re 相機則是一款隨身相機,內建感應器偵測只要拿起就會啟動,機身上有按鍵,按一下拍照,;長按是錄影,再按一下則停止錄影,亦支援 YouTube 直播串流功能,總共推出四個艷色,定價 199.99 美金,折合台幣不到 6000 元,台灣官方定價與上市日期未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