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正式發表小米手機 4 與 79 元小米手環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小米公司正式發表小米手機 4 與 79 元小米手環




小米公司去年底發表小米手機 3 之後,今年 2 月到了台灣,但是因為台灣當時有更超值的手機,因此到台灣銷售成績並不算理想,而且也不支援 4G ,而 2014 上半年兩場發表會都沒有後繼機種的身影,終於在今天的發表會就是發表小米手機 4。



▲ 小米手機 4 依然採用發表時當下最好的規格配置,包含 Snapdragon 801 2.5 GHz、3G 記憶體與 16/64GB 儲存空間,而且是最快的 eMMC 5.0。


▲ 有了這些配置,小米手機 4 依然是最快的手機。


▲ 其他規格包含了 5 吋 1080P OGS 全貼合、1300/8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3080 mAh 電量。


▲ 對照各家旗艦手機的規格,小米手機 4 採用了最大的 3G 記憶體與最大電池電量 3080 mAh。


▲ 3080 mAh 加上使用 MIUI 的省電優化可以正常使用一天半。


▲ 小米手機 4 不只效能快,充電也快速,可支援 9V/1.2A 高通快速充電標準。


▲ 在眾多材質中,選擇了不銹鋼金屬邊框。


▲ 小米手機 4 可隨心所欲地變換自己喜歡的背蓋材質。


▲ 5 吋螢幕+3080 mAh電池+不銹鋼金屬邊框,小米手機4的重量僅149克。


▲ 小米手機 4 拍照快速畫質好,支援 4K 錄影。


▲ 小米手機 4 支援紅外線遙控器。



▲ 小米手機 4 能夠支援 2853 款設備,未來會陸續增加。


▲ 小米手機 4 維持原來 16GB 定價 1999 人民幣;64 GB 定價 2499 人民幣。


▲ 小米手機 4 支援移動電信 4G TD-LTE,會在 9 月上市,而其他的版本僅推出 3G 版本,台灣用戶需要等待年底才能購買到合用台灣 4G 規格的小米手機 4。


▲ 除了小米手機 4 之外,小米手環也發表了。




▲ 小米手環可以查看一天的運動量、自動偵測睡眠品質與提供智慧鬧鐘功能。


▲ 採用低功耗藍牙,可待機 30 天。


▲ 穿戴裝置能防水是必備的條件,小米手環也可以防水,洗澡不用脫下它。


▲ 從官方簡報來看,至少有橙色、紅色、藍色、綠色與青色五種顏色。


▲ 小米手環除了上面提到那些市面上普遍都有的功能外,還有智慧解鎖,不需要輸入密碼,只要戴手環 (那手環可要保管好...)。


▲ 這樣的小米手環定價 7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才 381 元就能入手,初期僅相容 Android 4.4 版的小米手機3 與小米手機 4。


▲ 統整小米手環功能:解鎖不用密碼、運動量監測、睡眠品質監測、智慧鬧鐘、30 天超長待機、IP 67 防水,洗澡不脫也可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