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4] Google 發表 Android Wear 細節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Google I/O 2014] Google 發表 Android Wear 細節




Google I/O 第三個主題是 Android Wear,這個是針對穿戴式裝置設計的平台,在今年三月多的時候發表,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產品上市,終於在今天發表了細節,而且也上市了兩項產品。





▲ Android Wear 裝置透過藍牙與  Android 4.3以上手機連線即可同步收到手機的通知。







▲ 長按手錶上的時間不放可變更錶面主題。


▲ 只要用語音命令就能建立包含時間與地點的提醒事項。(但是不支援中文就......)



▲ Android Wear 上的通知是與手機雙向同步的,只要手機清除通知了,手錶通知也會被清除,這點與 SAMSUNG Gear 系列設計不同。


▲ Android Wear 也支援心跳偵測功能,追蹤你的心跳紀錄。


▲ Android Wear SDK 開發者套件明天公布,到時柚子也會來個更詳細的模擬器動手玩。


▲ 前面看到的展示用手錶都是 LG G Watch,而這個是 Moto 360,柚子個人認為真的好看許多,至少會願意帶出去,也跟一般手錶沒什麼兩樣。


▲ 「叫外賣」這件事情從最早的電話,到後來透過網頁,演進到手機 App,現在輕鬆在手錶上完成。


▲ 在手機開啟食譜 app,手錶也會同步,但是更厲害的在後頭。



▲ 首先是材料準備,你可以帶著手機出門,但是把手機放包包,拿出手錶看到底需要採買那些材料。




▲ 而當你採買完材料回到廚房,你手機停到哪裡,手錶也會跟著停在同一個步驟。


▲ 食譜不是常常會有說食材要烤多久或者小火煮多久嗎?這個時候手錶會自動在時間的地方產生連結跳轉到倒數計時器,這簡直是超級方便的。



▲ LG G Watch 與 SAMSUNG Gear Live 稍晚就會在 Google Play 上架,至於 Moto 360 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 如果你想知道你手機是否相容 Android Wear,請用手機瀏覽器開啟 檢測網址 。(應該 Android 4.3 都會支援)


Google I/O 2014 總整理:

Android One 

Android L

Android Auto

Android TV

Chromebook

Chromecast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