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Line 更新 新增 PIN 碼驗證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電腦版 Line 更新 新增 PIN 碼驗證




在 Line 推出電腦版之後,筆者幾乎把它當成以前的 MSN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一樣來用,畢竟手機輸入怎麼快,還是比不上電腦的鍵盤快。但卻衍生一個問題,由於電腦病毒與間諜程式的猖獗,因此,詐騙集團一旦取得綁定的 Email 帳號與密碼就可以直接登入電腦版。

甚至更進一步在行動裝置洗掉的你的紀錄(用 Email 帳號就能登入了),有鑑於此,今天筆者開啟電腦版時跳出通知告訴使用者新版本的 Line (電腦版) 增加了 PIN 碼驗證,只要判斷出與智慧手機登入的地點不同就會要求輸入 PIN 碼,驗證操作僅需一次,雖然麻煩,但能夠保障帳號又有何不好?

電腦版 Line 下載位置:
Windows 版
Mac 版



▲ 今天開始登入電腦版 Line 應該會收到這個通知訊息。


▲ 當電腦偵測到您登入的位置與當初智慧手機下設定的位置不同,就會出現 4 位數 PIN 碼。


▲ 這時候開啟手機上的 Line,就會要求輸入電腦版上的 PIN 碼。


▲ 將剛剛顯示在電腦版 Line 的 PIN 碼輸入進去,按下確認。


▲ Line 會請您檢查是否電腦版已經成功登入。


▲ 這時候電腦版 Line 已經登入成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