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 iPhone 5/5S 專用 innerexile odyssey 奧德賽保護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評測] iPhone 5/5S 專用 innerexile odyssey 奧德賽保護框




如果要說哪款手機的周邊最多,那我想 iPhone 說第二名,也沒人說第一名,有人買 iPhone 的原因就是因為 iPhone 周邊多到數不完,尤其是保護殼、保護框等等保護的周邊。

而這麼多的周邊中,您又願意花多少預算來買保護周邊呢?是到夜市買幾百元就好?還是寧願花多一點預算買做工精細又不會刮傷的手機的保護框呢?

innerexile 是個全球都有銷售據點的保護周邊廠商,這次筆者受邀拿到了三款不同系列的保護周邊,這篇文章先分享第一款周邊—innerexile odyssey 奧德賽保護框。

odyssey 這系列的特色在於「無須工具即可組裝。並有多種風格的個性背蓋陸續推出隨興搭配,讓 iPhone 成為指間的行動藝術品。」


▲ 這是 odyssey 的包裝正面,除了保護殼本身外,還附贈了一個耳機延長頭。


▲  odyssey 包裝的背面,上半部告訴消費者該如何去安裝這款保護殼;下半部則是原廠貨的標示。認清原廠貨,品質有保障。



▲ 這是裝上之後的樣子,從左側來看,各部位按鍵都相當的吻合。


▲ 再來看看下方,一樣開孔相當精準。


▲ iPhone 5 的頂端電源按鍵不會覺得難按。


▲ 包裝裡面有片竹子紋路材質背蓋,裝上去之後與金色相當速配。




▲ 如果不喜歡竹子紋路背蓋也沒關係,包裝還有片透明的可以用,這樣搭配金色也是相當好看。


▲ 因為裝了保護框之後,耳機孔會變得沒辦法用,所以包裝內附上了一個延長頭,讓你可以繼續使用耳機。


此款商品為廠商贊助邀稿,採用產品不回收方式

購買連結:露天拍賣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