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版本支援同時傳送多張照片、iCloud 對話備份及變更收費方式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WhatsApp 新版本支援同時傳送多張照片、iCloud 對話備份及變更收費方式


WhatsApp 是一款相當知名的行動傳訊軟體,在 Line 還未盛行之前,WhatsApp 可是行動裝置使用者必裝的 App 之一,可惜後來 Line 以可愛貼圖迅速竄紅,而 WhatsApp 卻沒什麼改變,橫跨最多平台變成唯一特色。

在之前,iPhone 版 WhatsApp 的收費方式為一次性付費,也就是說只有下載時要錢,之後就不用花錢,但其他平台如 Android 卻是首年免費,後續要負擔 0.99 元美金的年費。

今天更新到最新版本之後,除了增加支援同時傳送多張照片、iCloud 對話備份,也變更收費方式了!
  • 程式名稱:WhatsApp
  • 檔案大小:10M;15.3 MB
  • 下載連結:Android 版iOS 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官方在英文版的軟體描述中提到了收費方式的改變(首年免費、之後收 0.99 美金/年)。


檢查帳號的付費資訊



在設定完電話號碼之後,使用者可以到「設定」 → 「帳號」。


接著選擇「付款資訊」。


在「服務」的部分就可以看到自己是屬於哪種付費方式,筆者因為之前就已經在限時免費時下載啟用過,因此帳號類型為「永久」。


新增功能介紹



訊息中可以夾帶一次多張照片。


新版本增加的備份功能可以在設定 → 「對話設定」。


再來,選擇「備份對話紀錄」。


預設值是將自動備份功能關閉。


使用者除了手動備份外,也可以選擇自動備份的頻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