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手機效能新 App ─ 3DMark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測試手機效能新 App ─ 3DMark


3DMark 是款原本在電腦平台上很知名又老牌的校能測試軟體,現在,Futuremark 在 Google Play 上架了 Android 版本的 3DMark,如果您想要知道您手機的效能表現排行如何,不妨也可以來測試看看。

另外,Futuremark 也預告會推出 iOS 版與 Windows RT 版本的 3DMark。




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到的安裝檔案大約只有 37 MB的大小,第一次開啟惠要求連線到下載伺服器來下載資料檔案。


Android 版本的 3DMark 分為 Ice Storm 與 Ice Storm Extreme 兩種測試模式。


第一次進行測試之前需要點擊主畫面的右上角齒輪圖示進入設定,將 Demo 模式取消勾選,否則是不會測試出分數的 XDD。


測試的開頭畫面,感覺和電腦版本很類似。



Galaxy Nexus 的 Ice Storm 測試模式,得到的分數為 1668 分。



Galaxy Nexus 的 Ice Storm 測試模式,得到的分數為 772 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