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專頁小助手終於上架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Android 版專頁小助手終於上架了!



Facebook App雖然能夠瀏覽粉絲頁,但卻無法以粉絲頁的身分發布動態或是發布照片,因此,Facebook 在去年的七月下旬推出「專頁小幫手」,晚了將近半年,Android 版終於在今天上架了,這對於有粉絲頁的人來說是必備軟體,你可以在行動裝置上與粉絲們互動,粉絲有留言也會即時收到通知。

  • 程式名稱:專頁小助手
  • 檔案大小:9.5MB ;11.9MB
  • 下載連結:Android 版本iOS 版本
  • 程式截圖與簡介:



如果你已經安裝好 Facebook App 也已經登入的話,這邊就會帶入顯示你的名稱。


按下之後就進入了粉絲頁,你能夠以粉絲頁管理員的身分來發布動態也可以分享照片。


在動態的旁邊有三個直立的虛線,點擊之後就會跳出「刪除」、「從動態時報隱藏」以及「取消」的選項。


左邊會列出你管理的專頁,不過我只有部落格本身的粉絲頁有在經營,其他都放生了,而 Circle 是和一群朋友一起建立的。


再看看 iOS 版本,就不難發覺 Android 版本功能比較陽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