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 體驗紀錄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HTC One X+ 體驗紀錄

 話在前頭:
會有這篇文章都要感謝畢業的大學同學幫忙,今天整個下午都把手機交給我,讓我自由的去測試想測試的內容,完全的信任我,非常感謝他,沒有他的幫忙,也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HTC One X+ 採用了 Android 4.1 系統加上 HTC 最新的 Sense 4+ 介面, 4.7 吋 Super LCD 2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NVIDIA Tegra 3, 1.7GHz AP37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64GB 大容量空間,雖然不支援更換電池及記憶卡擴充,但是支援 OTG 功能,因此只需要添購 OTG 線材即可擴充儲存空間。

HTC One X+ 除了常見的黑色版本之外,還推出白色版本,而螢幕下方的三顆按鈕改為紅色是這項產品本身最容易從外觀辨別的地方。


HTC One X+ 白色版本搭配紅色按鍵很搶眼



從照片上很難看出,其實盒子上有 「HTC」 的字樣。


包裝盒內除了手機本身以外還有耳機、白色傳輸線、白色充電器、快速指南、保證書、退 SIM 卡針等,要特別注意的是今年大多機種都以採用 Micro SIM 卡規格,所以沒有換的人需要先到電信公司換成小卡。


HTC One X 一樣的開機畫面。


手機本身的正面,前方鏡頭為 160 萬畫素,支援 720P 拍攝。


手機的右邊為音量鍵。




手機頂端為電源鍵、micro SIM 卡插槽以及耳機孔。筆者到現在才真正親眼看到 Micro SIM 卡和原本 SIM 卡的大小究竟差了多少。


手機的左側為 Micro USB 傳輸/充電孔。


手機後方鏡頭為 800 萬畫素,鏡頭邊緣為採用紅色設計。


HTC One X+ 一樣可以使用 Zippy BT-540S 。


和筆者目前的手機 Google Galaxy Nexus 比較,Galaxy Nexus 為去年 12 月中在台灣上市的機種,已經快要滿一年,HTC One X+ 側邊厚度又更薄了一些。


不過因為鏡頭設計的緣故,如果機頂互相比較,會發現到 Galaxy Nexus 有比較薄的感覺。


相機介面實測



進入相機之後,左方齒輪可以設定相機的選項,第一個項目為自拍計時器,調整方式為左右加減號。


比例解析度部分主要分為大、中等以及小三類。


影片最高可錄製 Full HD (1920X1080) 解析度。


ISO 值部分最高可達 800 。


相機選項包含有觸控拍攝、臉部偵測、微笑捕捉及地理標記相片等。


影片選項中可以選擇是否同時錄製聲音以及開啟視訊穩定功能。


相機介面可以自由開關快門音效。



如果開啟自動上傳功能,可以自由設定上傳頻率。



在相機介面左下方可以調整場景模式,讓使用者依照實際的拍照環境做選擇。


相機實際拍攝照片

NVIDIA Tegra 3, 1.7GHz AP37 四核心效能實測

因為 HTC One X+ 有省電模式的功能,所以效能測試也分為開啟以及關閉省電模式去分別測試,測試之前並未特別清除記憶體,而這手機也用了幾個星期,所以比較能測試出實際情形。

Quadrant Advanced Edition - 省電模式

Quadrant Advanced Edition - 關閉省電模式

Smartbench2012 - 省電模式

Smartbench2012 - 關閉省電模式


CF-Bench - 省電模式


CF-Bench - 關閉省電模式

 NenaMark2 - 省電模式

 NenaMark2 - 關閉省電模式


太久沒安裝 NeoCore ,一測試才發現原來不支援 JellyBean 。


HTML 5 測試結果 1670 分。


HTC One X+ 支援 10 點觸控,但前提是要先進入設定把 HTC 手勢功能關閉,否則只會測得兩點觸控,筆者就是一開始沒有關閉測得兩點觸控嚇了一跳。

HTC One X+ 支援 OTG  儲存空間再擴大


進入手機設定查看儲存空間,會發現有個部分叫做 「USB儲存裝置」,這個部份顯示的是經由 OTG 功能擴充多少空間。




之前筆者曾經介紹過的 OTG 線材一樣可以通用,插入後就會顯示「USB儲存裝置已就緒」。



如果你以為 OTG 只支援隨身碟或是讀卡機,那你就錯了,無線滑鼠一樣支援唷!(黑色為滑鼠游標)

HTC One X+ 系統資訊


HTC One X+ 搭載 Android 4.1.1+HTC Sense 4+介面。


HTC One X+ 儲存空間為 64GB 。


HTC One X+ 記憶體為 1GB ,可用記憶體約為 167MB 上下。


電池選項部分可以開啟或關閉省電模式。

手機哪裡買?
HTC 進階四核心 One X+ 64GB 旗艦手機

手機體驗番外篇 ─ [食記]嚐鱻壽司專賣 - 淡水店

店名:嚐鱻壽司專賣 - 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 106 之 5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就是那位大學同學上班的地方,我去到那邊當然也要捧場,這樣一份和風豬排定食售價 150 元,有豬排、高麗菜、味噌湯、芭樂、番茄、白飯及麻糬等。



嚐鱻壽司專賣 - 淡水店之店內環境。






有提供定食、丼飯、壽司、生魚片、手捲細捲及單點等。


店內的點菜單。


記得味噌湯可以無限續杯,筆者我大概喝了五六碗以上。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