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 Google+ 更新 終於支援專頁管理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Android 版 Google+ 更新 終於支援專頁管理功能


Google+ 推出已經超過一周年,但是對於 Google+ 專頁 的管理者來說一直很煩惱一件事情,就是不能透過行動裝置的程式來更新動態。

終於在 10 月 11 日的版本更新中新增了這項功能,不過 Google 設計的方式有點奇怪,以 Facebook 來說,管理者只要往左滑動叫出左側選單就可以切換到粉絲頁面,但是 Google+ 卻是把它當成新帳號處理,也就是利用登出登入方式來切換,這方式坦白說不是很直覺,很多人找不到,我也是意外找到的。




除了專頁的管理,還多了一個尋找使用者在左側的選單中。


切換到專頁管理的方式為按下 Menu 選擇「登出」。


在選擇帳戶的部分就可以看到你的個人Google+及管理的專頁。


這樣就完成了身分的切換。


在桌面小工具也有點改變,多了新增動態、重新整理以及下一則的按鈕在右上角位置。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