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Line 吊飾附耳機塞扭蛋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開箱文]Line 吊飾附耳機塞扭蛋



相信 Line 在電視廣告放送宣傳下,不需要多做解釋,以往都只會介紹 Line 程式改版多了什麼新功能或者 Line 家族又多了哪個新程式,在台灣要買到 Line 的周邊比起日本而言比較不容易。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六月中旬就有消息的吊飾,原本以為只在日本販售,後來有網友發現博客來書店有在預購,終於在昨天到貨了,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款 Line 的周邊商品,第一款的實體商品是 Line 的娃娃,這個只有出現在活動贈品中,有不少抽獎活動也拿來當成抽獎贈品,筆者很幸運也在一個活動中拿到了娃娃,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拆開。

吊飾一共有七種款式,售價比原先的200日圓(約75元台幣)貴上一些,採隨機出貨,目前博客來書店的商品網頁仍然是處於缺貨的狀態。


扭蛋,用來放 Line 的吊飾耳機塞,不過這顆扭蛋和筆者印象中的扭蛋不太一樣,有個可以扳開的地方,而不是只有印象中的上下兩部分需要用轉的。


扭蛋打開來之後,有一張廣告和吊飾耳機塞本體


我拿到的是(驚嚇過度的)兔子流口水(?)。


有吊飾孔的智慧手機越來越少,還好這個吊飾設計有耳機塞,所以只要有 3.5mm 耳機孔就可以用,不過如果有裝一些保護殼,那麼可能就沒辦法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