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Lion 上架了 售價 590 元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Mountain Lion 上架了 售價 590 元


有兩百項更新的最新版 OSX Mountain Lion 已經上架了,讓我們回顧一下有哪些主要特色,OSX Mountain Lion 結合了 iCloud [1]、通知中心、聽寫、Safari 效能增進及分享[2]功能、Power Nap [3] 、AirPlay 鏡像輸出 (搭配 Apple TV ) 、遊戲中心[4]、備忘錄、提醒事項、訊息、Gatekeeper 等。

在安裝前,提醒別忘了備份,如果擔心相容性,可以到相容性檢查網頁查看。

可更新機種是:

iMac (Mid 2007 或是更新)
MacBook (Late 2008 Aluminum, or Early 2009 或是更新)
MacBook Pro (Mid/Late 2007 或是更新)
Xserve (Early 2009)
MacBook Air (Late 2008 或是更新)
Mac mini (Early 2009 或是更新)
Mac Pro (Early 2008 或是更新)


系統需求為:

OS X v10.6.8 以上
2GB 記憶體
8GB 可用空間

備註:
[1] iCloud 需使用搭載 iOS 5 的 iPhone 3GS 或後續機種、iPod touch (第三代及第四代) 或 iPad;搭載 OS X Lion 或後續版本的 Mac 電腦;或是搭載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需使用 Outlook 2007 或 2010 或最新版本的瀏覽器以存取電子郵件、聯絡資訊及行事曆) 的 PC。部份功能須有 Wi-Fi 連線。部份功能未在所有國家或地區提供。部分服務存取數目限制在 10 部裝置以下。

[2]分享功能初期只會有 Twitter,Facebook 需要等到秋天。

[3] Power Nap 僅支援 Macbook Air 2代及Macbook Pro With Retina

[4]Game Center 適用於 iPad、iPhone 3GS 或後續機種、iPod touch (第三代與後續機種),以及搭載 OS X Mountain Lion 的 Mac。Game Center 僅能使用於已配合 Game Center 服務進行開發的遊戲。Game Center 可能不適用於所有的國家或地區,可適用的遊戲會因為國家或區域而有所差異。

如果你在 2012 年 6 月 11 日 後購買新 Mac 電腦,那麼自 OSX Mountain Lion 上市日起 30 天內將可以申請 Up-to-Date 升級方案免費升級到 OSX Mountain Lion 。

下載連結:

資料來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