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 幫你找到附近的人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Facebook 新功能 幫你找到附近的人


Android 和 iPhone 今天多了一個新功能藏在隱密的地方,這功能叫做「尋找附近的朋友」,但是要開啟也不是那麼容易,因為需要雙方同時開啟,比較像是會應用在遇到了一個聊得來的陌生人,你想要和對方交換 Facebook ,而加入方式不是搜尋對方暱稱就是輸入一長串的信箱帳號,用這種方式同時開啟加入好友或許會比較快一些?



如果還是害怕因為這樣的功能被陌生人騷擾,那麼一般時候還是把定位功能完全關閉,Android 4.0 可以到設定 → 位置資訊服務,將 「Google 的定位服務」 取消勾選,這樣應用程式無法使用GPS或是無線網路取得你的位置資訊,自然也不能使用這項功能。

iPhone 的使用者可以到設定 → 定位服務 (iOS 5)設定 → 隱私 → 定位服務 (iOS 6),將這項功能停用。
                                       






這項功能放在左邊功能表的尋友工具 → 其他工具 → 尋找附近的朋友


如果雙方同時開啟,那麼就會找到對方的 Facebook 帳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