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裝置也可以聆聽 iTunes 音樂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Android裝置也可以聆聽 iTunes 音樂




今天打開瀏覽器,看到的熱門關鍵字就是「20元」和「iTunes Store 開放台灣購買」,但 Android 使用者難道就不能聽嗎?答案是可以的,因為 Play 音樂(前身為 Google Music )的電腦端程式支援從 iTunes 資料庫中匯入,所以步驟是這樣的:

1.參考 電腦王阿達的教學先翻牆啟用 Google Music

2.下載並安裝 Play 音樂電腦端程式 ( Windows 版本)

3.登入 Google 帳號並且匯入


4.等待下載完成後,打開你的 android 裝置來聆聽從 iTunes 商店上購買的音樂。


登入 Google 帳號。


你想要做什麼?這邊選擇第一個上傳音樂。


接著選擇第一項音樂來源 iTunes。


然後就可以放心的手滑去買 20 元標錯價專輯。


程式發現 iTunes 有 10 首歌。上面的選項是上傳所有音樂及播放清單;下面選項的意思為選擇清單的歌曲上傳。


再來這個步驟是詢問你要不要自動上傳你未來添加到 iTunes 的歌曲,如果你還有音樂要買就勾選,未來購買後,會自動上傳再下載到你的 Android 裝置


如果你本來就有用 Google Music 管理員,那麼也可以打開後在進階的部分確定來源是不是 iTunes。


Android 手機成功同步了剛剛上傳的音樂。

今天 iTunes 商店開放台灣購買音樂後,衝擊最大想必就是 KKBOX、Ezpeer (myMusic),還有三大電信公司推出的 Hami Music、Omusic。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